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【公告】Juice Photography 通過ISPWP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認證

【公告】Juice Photography 通過ISPWP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認證

連結到Juice ISPWP網站請按我

    2013.08月在朋友及新人朋友的支持下終於鼓起勇氣向ISPWP提出認證申請,在2013.09月通過認證。
     拍攝婚禮3年多來,這是從來沒想過的一件事,感謝新人朋友們的支持,相信這只是個開始...



     國際協會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(ISPWP)是一個罕見的婚紗攝影組織。攝影師不可以只用金錢買成為ISPWP的成員,因為他們必須用專業去贏得資格。
    我們的要求是經驗,人才和專業精神的人。作為一個被ISPWP接受的一個攝影師必須拍攝至少50場婚禮,提交他的作品進行審查,
    並同意ISPWP的組織規章,且有ISPWP的會員推薦被書或符合四項資格,經過現役的會員投票通過才會成為會員。
    總而言之,當你聘請ISPWP攝影師時,你是聘請一個有天份、經驗老到,且經過認證充滿熱情的專業攝影師來記錄你流傳一世的婚禮影像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